"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网传一男子因炒股跳楼 警方:有人坠楼但跟炒股无关
2015年07月01日 09:43:43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郑振国

   浙江在线07月01日讯 前天晚上6点多,余姚当地论坛上,有网友发帖称余姚闹市区魏星路世南东路路口,一男子从一居民楼六楼坠下,当场死亡。

  帖子在当地引起了很大反响。由于最近股市大跌,很多网友纷纷发帖称是不是因为炒股亏钱,不堪压力而选择轻生。昨天,记者从余姚警方了解到,男子并非是因为炒股,但坠楼原因还在调查中,目前已基本排除他杀。

  网友“哑巴在说话”发帖称,益峰大药房门口刚才有个人摔下来了,地上都是血,跟老婆吃好饭走走看到了,吓死了。此外,该网友还上传好几张现场照片。从照片中,记者看到,现场有三四根被压断的树枝,警察也已赶到了现场,也拉起了警戒线。

  该帖子一经发出后,有一种猜测立即在网上蔓延,纷纷猜测该男子是因为最近股市大跌而选择跳楼。

  网友“蒲公英_eocH5”:据说融资强制平仓,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网友“哎猫咪”:是不是股票亏了很多啊,一时想不开就跳下来了

  网友“tenglin”:唉,股票害人啊。

  那么,事实真的如网友所讲的跟炒股有关?记者就此联系余姚警方。

  警方回应称,男子坠楼确有其事。坠楼男子是余姚本地人,今年40岁,租住在事发居民楼的六楼,没有工作,但并没有炒股。据记者了解,死者最近有点中暑,人不舒服,但身边人让他去看病,他一直不肯去,四五天前,男子还曾有过割脉自杀的行为,被及时发现。

  目前,余姚警方已基本排除他杀。至于男子为何会选择轻生,警方还在调查中。

标签: 炒股|跳楼|辟谣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