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台州温岭厂房坍塌现场又救出5名员工 共已救出42人
2015年07月04日 20:47: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李鹏
【摘要】 7月4日下午16时许,浙江温岭市大溪镇佛陇村捷宇鞋业公司的厂房突然发生坍塌,造成多人被困。目击者称,现场听到爆炸声。

救援现场

  温岭发布微博截图

  浙江在线7月4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李鹏 编辑/金斌)7月4日下午16时许,浙江温岭市大溪镇佛陇村捷宇鞋业公司的厂房突然发生坍塌,造成多人被困。

  相关新闻:台州温岭一厂房坍塌多人被困

  据@温岭发布最新消息,截止20时,在现场又救出5名员工!该厂共有员工51人,当前总共已救出42人。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倒塌房屋为4层砖混结构建筑,倒塌时厂房正在上班。目前现场还在紧张救援中。

  另外,温州、宁波等地消防力量亦赶往救援,其中杭州消防所属搜救犬大队亦赶往现场。

【专题】台州温岭一厂房发生坍塌事故

责任编辑: 金斌

标签: 温岭|坍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