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海宁市纪委派驻信访局纪检组长跳楼身亡
2015年07月05日 20:01: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曾杨希
【摘要】 据初步调查,死者杨某(男,47岁,海宁人),现任海宁市纪委派驻信访局纪检组长。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浙江在线7月5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曾杨希 编辑/吴盈秋) 今天下午,浙江省海宁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7月5日中午12点21分,一男子在市行政中心12楼跳楼身亡。据初步调查,死者杨某(男,47岁,海宁人),现任海宁市纪委派驻信访局纪检组长。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晚上8点左右,浙江省海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死者杨某,2014年12月由海宁市信访局副局长改任海宁市纪委派驻信访局纪检组长至今。

  经公安部门初步调查,在死者杨某汽车发现精神类药品“艾司唑仑”,在其办公室发现有“谷维素片”(主治神经衰弱症等);经向市纪委了解,排除纪委调查可能。另据家属和单位同事反映,杨未炒股也无经济纠纷或往来欠款,但近期有焦虑和抑郁表现。初步判断其系因抑郁跳楼。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跳楼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