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被“灿鸿”十级风圈覆盖9小时 象山遭遇20年一遇暴雨
2015年07月11日 14:54: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特派记者/刘永拓 童俊 黄兆轶 张迪
【摘要】 截至今天下午1点许,“灿鸿”超强台风十级风圈覆盖象山已达9小时,期间全县平均雨量191毫米,降雨强度已超过20年一遇标准,各镇乡(街道)农作物、水产养殖受淹达20余万亩。
本网记者途径象山板岭头隧道遇到小规模塌方,道路被截断。

  浙江在线7月11日象山讯(浙江在线 特派记者/刘永拓 童俊 黄兆轶 张迪 编辑/沈正玺)台风“灿鸿”逼近,象山县境内狂风暴雨。截至今天下午1点许,“灿鸿”超强台风十级风圈覆盖象山已达9小时,期间全县平均雨量191毫米,其中新桥460毫米,丹城城区270毫米,降雨强度已超过20年一遇标准。

  象山防汛办负责人表示,目前象山中心城区及各镇乡河道均已暴满,全县多处住宅、厂房、农田、养殖塘受淹,道路受阻。未来十级风圈仍将覆盖全县,还有强风、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目前,象山全县上下正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做好防台救灾工作。

道路被大水截断。

  截止到今天中午12点,象山县各镇乡(街道)农作物、水产养殖受淹达20余万亩,公路中断7条(次),供电中断190余次,堤坊决口40余处。

  根据气象台分析,“灿鸿“还将继续影响象山,受灾情况还会加剧。浙江在线记者正赶往受灾严重的泗洲头镇,稍后发回报道。

【专题】“灿鸿”来袭 浙江严阵以待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灿鸿|台风|象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