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台风“灿鸿”远离浙江 明天起入伏全省开启晴热模式
2015年07月12日 12:45: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特派记者/李鹏 施宇翔 王坚颖 杨朝波
【摘要】 “灿鸿”对浙江影响基本结束,不过被台风打乱的天气节奏,也要回归了,说好的高温还是要来的。从明天开始,浙江将进入“三伏天”,未来三天全省以多云为主,气温明显回升,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2-34℃。

  浙江在线台州7月12日讯(浙江在线特派记者/李鹏 施宇翔 王坚颖 杨朝波  编辑/胡芸)声势浩荡的台风“灿鸿”真的走了吗?据气象台预报,“灿鸿”(台风级)05时位于北纬32.0度、东经123.2度上海市东北方约18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气压970hpa。预计“灿鸿”将以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即将移入黄海南部海域,然后向朝鲜半岛沿海靠近。

杭州未来七天天气预报

  可以说,“灿鸿”对浙江影响基本结束。不过被台风打乱的天气节奏,也要回归了,说好的高温还是要来的。浙江省气象台今天上午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中午到夜里浙北阴有时有阵雨,下午起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明天东南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阵雨,其它地区多云;今天白天最高气温浙北地区27-29℃,其它地区30-32℃;明天早晨最低气温全省23-25℃,明天最高气温全省32-34℃。未来三天全省以多云为主,气温明显回升,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2-34℃。

  是的,最高气温34℃。憋了多日的太阳,终于可以出镜了!而且今天出梅,从明天开始,浙江将进入民间历法中的“三伏天”。今年的三伏天有40天长,比去年多了10天,7月13日进入“初伏”,8月22日“出伏”。进了三伏后,天气酷热,防暑工作需重新提上日程。另外,依着夏天脾性,天气爱走“套餐”路线,经常是“多云”搭配“午后雷阵雨”。所以,属于夏天的时光,防暑防晒防雷,一个都不能少哦。

【专题】“灿鸿”来袭 浙江严阵以待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台风灿鸿|灿鸿|高温|三伏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