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柯桥区24处塌方22处抢通 公交班线基本正常
2015年07月13日 14:49:51 来源: 柯桥晚报 来建忠 夏越祥

   浙江在线07月13日讯 受超强台风“灿鸿”影响,柯桥区境内22条次公路受灾,其中9条公路因相继中断而关闭,区内15条公交线路停开。

  7月11日上午9点,在竹田头至塘岙公路官培路段,泥石流引起的山体滑坡达到了1000立方米,整幅长为60米的公路路面被完全覆盖,所幸灾害发生时,没有伤及行人。柯桥区交通公路部门获悉后,立即组织人员、机械,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通,经全力清理,傍晚5点45分左右官培路段重新恢复通车。上午10点,在王坛镇青坛至新联公路青坛村地段附近,50多米长的路基被洪水冲毁,交通中断。接到险情后,柯桥区交通公路部门立即调集抢险人员和2台大型挖机、多辆装载机、自卸车赶赴现场,7小时后,在被毁公路左侧,一条长约100米,宽5米的临时道路已筑好,晚上7点30分,临时道路已供当地群众出行。

  经区交通公路部门全力抢修,截至发稿,柯桥区22条次道路24处塌方,已抢通22处。除县道车谷线有2处因路基冲毁、塌方,交通中断,目前尚在抢通外。其余线路通行正常。公交方面,除146路兵康支线外,均恢复运营,柯桥轻纺城汽车站始发班线已全部恢复正常。

标签: 塌方|抢通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