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人 毛溪浩
  男,汉族,1964年5月生,浙江奉化人,198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曾参加浙江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班、宁波市第一批赴美经济管理研究生班学习,先后取得律师、经济师专业技术职称。

相关新闻

桐庐:生态乡村似朵莲 绽放绿水青山间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周敦颐《爱莲说》里的这一名句人人会背,但却很少有人知道,这位文学大家的后世子孙,早在几个世纪前就看上了浙江桐庐的一处清秀小乡村,并伴着他们钟爱的莲花举家迁移至此,从此一住就是600多年。

桐庐:生态乡村似朵莲 绽放绿水青山间

十年 · 十个地方

策划:蔡李章  监制:俞亦赟  周天鹏  陈丽丹  采编团队:陈丽丹  吕军  叶振宇  江小来  周旭辉  黄玉环  王悦阳  袁波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