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人 杜兴林
  1967年11月出生,浙江绍兴人,浙江师范大学历史系毕业,在职清华大学工商管理EMBA硕士学历。曾任浙江省丽水地区实验学校教师、丽水地区教委办公室秘书、科员等职。2011年11月至今任浙江省遂昌县委书记。

相关新闻

遂昌金矿公园开启"绿循环"

近日,大V张忆安-龙战于野参观完遂昌的农村电商项目后,发表微博说,“遂昌搞的农村电子商务,减少农产品流通环节,节约物流成本,提升农民收入水平。同时还能让小山村里都能随时买到山外的产品。最妙的是增加GDP的同时不造成污染。这真是造福于民了。”

遂昌金矿公园开启

十年 · 十个地方

策划:蔡李章  监制:俞亦赟  周天鹏  陈丽丹  采编团队:陈丽丹  吕军  叶振宇  江小来  周旭辉  黄玉环  王悦阳  袁波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