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专题】“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作品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杜兴林书记讲述遂昌“两山”故事
2015年08月04日 07:01:24 来源: 浙江在线

  点击返回“五行遂昌 一诺千金  遂昌故事”专题页面

  点击返回“两山”科学论断十周年网络主题宣讲专题页面

  遂昌在哪里?回溯几年前,即便是浙江人,或许也会茫然。在外遂昌人,提及家乡也远非如现在自信、自豪,更枉说推荐、邀请。而现在,我就要自信、自豪地向大家展示、推荐遂昌。我是中共遂昌县委书记杜兴林。

  遂昌县域面积2539平方公里,人口23万,下辖两街道、7镇、11乡。2014年,实现生产总值90.92亿元,农村居民人均收入为12908元,农民人均纯收入增幅连续8年高于全省、全国平均水平。2014年全县旅游总收入突破60亿元,连续五年游客接待人数和旅游总收入保持30%以上增幅。

  遂昌在哪里?

  遂昌在浙西南的大山里,这里是全省生态屏障;

  遂昌在九龙山的野人传说里,这里有华东唯一的原始森林;

  遂昌在旅行者的脚步里,越来越多的游客正走进遂昌;

  遂昌在汤显祖的《牡丹亭》里,这里山清水清,春云处处。

 [1] [2] [3] 下一页
标签: 遂昌|发展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