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一男子看病插队不成强闯就诊区 还连扇女护士耳光
2015年07月24日 14:47:57 来源: 杭州网 程潇龙

   浙江在线07月24日讯 微博网友@不科学教师说:“余姚人民医院发生医闹,一护士被打。天气热了火气不要大!大家都不容易,相互理解下。”

  事情发生在7月22日下午,涉事男子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目击者说,当时排队的人很多,打人男子陪一女的来看病,等得不耐烦了,向导医台女护士提出要插队,护士没答应,他强行闯进就诊区。双方在交涉时,男子突然出手扇女护士耳光。打人之后,男子想溜走,被赶来的医院保安拦住。

  余姚市人民医院通过官方微博做出说明:“一男子陪一女性至我院内科就诊,挂号序列为126号,门诊叫号系统显示80多号,他提出要插队,等候区的导医人员耐心要求其按顺序看病,但他提出要进诊室看里面的医生,并未经允许冲进诊区。而后他又退出诊区,提出不看了。在导医人员为其办理退号过程中,他突然无端用手击打导医人员的头面部。边上的人见状纷纷指责,保安人员第一时间制止并报警。”

  打人男子是余姚人。在凤山街道派出所,他向被打女护士道了歉,并赔偿医疗费及精神补偿等3000元。

  被打女护士23岁,她说,“他道歉态度很诚恳,我想想这事就算了。”

  昨天下午,打人男子在当地论坛发布“诚恳致歉”:“各位网友,我是7月22日医院冲突事件的当事人,我姓翁。对于当日我去医院看病时对导医的冲动不礼貌行为,事后我深感愧疚和悔恨。在此,我对该导医以及院方表示诚恳道歉,今后我会严于律己,控制自己的脾气,不再做出如此愚蠢和冲动的事情。”(都市快报)

标签: 插队|护士|耳光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