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她蹲在自己车头做什么?挡车牌! 记12分并暂扣驾照
2015年07月28日 09:13:14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蒋大伟

被电子警察拍到的女子违停后遮挡号牌的画面

  昨天,拱墅交警大队湖墅中队希望以一起交通违法行为为例,给广大市民提个醒:小聪明耍不得。

  怎么回事?

  早上8点多,交警在查看路面监控时发现,环城北路东向西不到密渡桥路路口的非机动车道边,一辆红色的尼桑轿车违停在路边,开车的女司机从车上下来后,前后张望一番,蹲在了自己车头。

  交警觉得奇怪,监控探头拉近距离,对准了这辆尼桑。几秒钟后,女司机站起来,尼桑车牌却被一块纸板挡得只剩下最前和最后两位数字。

  监控指挥室立即通知了附近执勤的交警。

  几分钟之后,交警赶到现场,正好撞上遮挡车牌的女司机。湖墅中队中队长邵伟民说,这位女司机说,之前在这一带违停时,曾被路面的监控探头拍到过,所以才想出这个办法。

  这下,女司机不仅因违章停车被罚款,还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被一次性记12分,暂扣驾照。

  邵队长说,原本女司机只是违停,现在却要重新参加考试,真的是得不偿失。

  交警通过监控,还发现过故意升起后备厢试图不让监控拍到后车牌等各种遮挡车牌行为,交警部门都早有系列应对措施,因此提醒各位司机遵守交规,文明开车。(都市快报)

标签: 挡车牌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