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村民为什么给县委书记送白鱼?
2015年07月30日 09:37: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得那是2012年夏季的一天。我们梅溪有个村民给我发了一个短信告诉我,久违了20多年的太湖白鱼终于又游回到了我们西苕溪,游到了我们梅溪,所以最近我们梅溪的渔民啊,打了一条95厘米长,将近有十四五斤的白鱼,说要把这条白鱼送给我,来表达他们梅溪渔民对县委县政府这几年抓生态环境取得的成效表达感激之情,我当时看了之后啊,我就说鱼呢,你们还是去市场上卖个好价钱,你们的心意我领了,可以说你这个短信啊,比给我十条百条白鱼啊还来得珍贵。”

  “现在水变清澈了,鱼又有人吃了,水清澈了,白鱼、鲤鱼、草鱼、花鲢、白鲢啊,什么鱼都有,现在连鳡鱼都出来了,最狠的鱼都出来。”

标签: 村庄|环境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