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正文
夏宝龙李强“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驻浙部队官兵
军民融合推动浙江发展继续走在前列
2015年07月31日 05:42:2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王国锋

   浙江在线07月31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王国锋)“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分别来到舟山、宁波、杭州等地,代表省委、省政府走访慰问驻浙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对部队和武警官兵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7月29日上午,夏宝龙先后走访慰问了位于舟山和宁波的91991部队郑州舰、92858部队官兵。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浙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国防事业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聚焦能打仗、打胜仗目标抓好部队全面建设。他说,当前,浙江全省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希望驻浙部队和武警官兵发挥自身优势,军民同心,协力奋斗,为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浙江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完善双拥工作举措,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南京军区副司令员、东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南京军区副政委、东海舰队政委王华勇等部队首长感谢浙江省长期来对部队建设的支持,表示将进一步为地方改革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赵一德陪同慰问,刘奇、孙景淼分别参加在宁波和舟山的慰问。

  7月30日下午,李强在杭州走访慰问了武警杭州士官学校、61191部队官兵。李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浙江改革发展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浙江实现了新常态下经济健康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军功章里有部队的一半。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改革、强化创新,全力完成全年和“十二五”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十三五”发展。面对更加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需要军地同心携手,统筹推进国防军队建设和经济社会建设。希望广大驻浙部队官兵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国防基石的同时,大力支持驻地建设,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浙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武警杭州士官学校、61191部队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工作,为浙江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八一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