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专题】“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作品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上班炒股玩游戏 武义解聘6名违纪工作人员
2015年08月03日 14:23:06 来源: 浙江新闻 陈久忍

   浙江在线08月03日讯 上班时间炒股、玩游戏、看小说、看视频,近日,武义9家单位10名工作人员因违反工作纪律被查处。其中,6名临聘人员已被原单位解聘。

  近日,武义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两办督查室联合开展了一次明察暗访,共检查了44家单位。

  检查发现,武义县林业局、县水务局、县教育局、县安监局、县国税局、县财政局、县国土局、县农业局、开发区(白洋街道)10名工作人员,存在上班时间炒股、玩电脑游戏、看小说、观看视频等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武义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10名工作人员,4名为正式在编人员,6名为临时聘请人员。他们在上班时间利用办公电脑进行娱乐消遣,违反了工作纪律。

  目前,依据相关规定,这9家单位已对违反工作纪律的正式在编人员予以书面效能告诫的责任追究,对6名临聘人员已予以解聘,同时对负有直接管理责任的科室负责人予以通报批评。

  武义县委、县政府已决定对上述9家单位予以通报批评,县纪委对所在单位的纪(工)委书记进行了谈话提醒。

标签: 炒股|玩游戏|违纪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