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专题】“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作品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有才能别浪费 杭州公安招募反扒、救生和交通志愿者
2015年08月04日 17:19: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招募海报

  浙江在线8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通讯员/张洁)如果你有一双慧眼,能识破公交车上的窃贼;如果你游泳技术一流,能救起溺水者;如果你有一颗热心,愿意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那么千万别浪费这些才能,杭州公安正在招募保平安志愿者,期待你加入。

  为打造杭州公共交通安全,杭州市公安局交通(水上)治安分局平安联盟开始招募志愿者!公安蜀黍说,只要您有正义、有爱心、讲奉献、身体棒,不论是帅哥还是美女,个人还是单位,都可以加入“平安联盟”来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当然,术业有专攻,蜀黍也希望发挥志愿者们的特长。所以,如果报名杭州水上救生志愿者,年龄需在18—60周岁之间,能连续游800米;想成为杭州公共交通安全志愿者,年龄18—60周岁,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期待成为杭州一名反扒志愿者的话,年龄18—50周岁,身体素质要好。

  “平安联盟”的口号是:团结互助、正义奉献、服务社会、守护平安,这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团队。记者了解到,在正式成为志愿者前,会有专业人员对报名者进行培训,合格后民警会根据志愿者的空闲时间安排力所能及的志愿工作。

  如果你想为平安杭城出一份力,就不要犹豫啦。志愿者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20日。您可以将姓名(单位名称)、联系方式和参加团队编号,发送到“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平台:HZPD0571110”、“新浪微博:杭州水警V ”或邮箱“hzsj20130101@163.com”来报名。

  怎么确定公安蜀黍看好你呢?以上报名通道会有专人维护,民警收到报名信息后会尽快致电与你联系。

  

标签: 反扒 招募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