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专题】“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作品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省委省政府指导组赴台州察看灾情指导救灾
2015年08月12日 05:43:2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翁杰

  浙江日报台州8月11日电 受省委书记夏宝龙,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委托,副省长黄旭明与省水利、民政、农业等部门有关同志组成省委、省政府指导组,今天赴台州受灾较重地区察看灾情,指导抗灾救灾工作,并慰问受灾群众和抗灾救灾一线干部群众、武警官兵。

  在临海市和黄岩区各主要受灾点,指导组同志深入一线,实地查看灾情,向受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灾后自救和生产生活情况,向乡镇街道干部询问救助安置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灾后重建和救助工作进行指导。鼓励受灾群众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当地政府要继续加快排水,对受灾农户加强技术指导和服务,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前一阶段的抗洪救灾中,台州避免了人员伤亡,尽量将损失减少到了最低程度。黄旭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台州市委、市政府的抗洪救灾工作,要求下一阶段继续做好救灾恢复工作,切实采取措施,杜绝次生灾害发生;及时抢修水毁设施,重点确保通水、通电、通路;继续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做好卫生防疫;全力做好灾后生产自救,确保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

标签: 苏迪罗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