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嘉兴海盐3车追尾 已致4人死亡3人受伤
2015年08月19日 10:46: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摘要】 今天上午,嘉兴市海盐县境内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小轿车被前后两辆货车“夹击”,严重变形。截至上午9点35分,事故已导致4人不幸遇难,3人送医救治。
 
三车追尾,中间的黄色小轿车被前后两辆货车挤得面目全非

  浙江在线8月1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编辑/沈正玺)今天早上,浙江在线官方微信(微信号:zjolwx)陆续接到多位网友爆料,称嘉兴市海盐县境内发生一起惨烈车祸,有人员伤亡。截至上午9点35分,事故已导致4人不幸遇难,3人送医救治。

  网友“污渍的宁”说,事故发生在“跨海大桥高速入口不远”处。记者核实到,这个地点为01省道海盐段西场路口附近。

  从网友发布的事故现场图片来看,事故相当惨烈:一辆黄色的小轿车遭前后两车夹击,车体严重变形。部分图片中还能看到,有人被困在这辆黄色小车中,救援人员正在解救。

  救援人员介绍,事故是3辆车追尾相撞。前面一辆集装箱货车和后面一辆槽罐车将中间一辆黄色小轿车夹击,汽车碎片散落一地。

  记者了解到,黄色小轿车内当时一共有7人,驾驶员是一名女性,副驾驶座位上是一名男性乘客,后座乘客为3位老人、1位妇女和1位年轻男子。7人在事故中被困车内。

救援人员在现场破拆救人

  救援人员说,现场紧急施救后,他们立即将7人分别送到海盐县人民医院、海盐县中医院进行救治,但是在现场就能看出伤者的情况很不好。

  嘉兴市海盐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海盐发布”上午9点35分许通报称:今天早晨,01省道海盐段西场路口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交通事故,目前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3人正在医院救治。

 
救援人员从车中将伤员就出
救援现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车祸|追尾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