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专题】“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作品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75岁大伯的葡萄园来了一大批警察
永康巡特警自掏腰包买了5000斤爱心葡萄
2015年08月20日 07:17:0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陈久忍

   浙江在线08月20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陈久忍)8月18日傍晚6点,10名巡特警走进了永康老人胡德福家的葡萄园。他们钻进葡萄大棚,二话不说就摘起了葡萄。

  1个小时的功夫,就摘下1500斤,用箱子装好买走。

  胡德强是永康市象珠镇前溪村人,今年75岁。他是一名独居老人,也是一名特困户。

  这几天,眼见自家的葡萄成熟,老人却犯了愁。由于年事已高,他连摘下这些葡萄都吃力,别提运到马路边去售卖了。

  在前溪村,和胡德强境况相似的老人还有3户,一共2.5亩葡萄园。

  不久前,得知老人们的困境,永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施一军号召巡特警队员,组织一次爱心采摘游,为特困户奉献一点爱心。

  目前,永康巡特警大队队员自掏腰包,从4位老人那里购买了5000斤、共450箱爱心葡萄。

标签: 爱心葡萄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