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在台风“灿鸿”中损失严重 天台:爱心葡萄运宁波
2015年07月14日 08:04:0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包敦远

   浙江在线07月14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包敦远)7月13日早,天台县平桥镇东序村馨和农产品有限公司采摘了两车葡萄直运宁波。这是该公司灾后发出的首批葡萄。

  昨天,浙江日报报道天台县平桥镇“馨和”30万斤葡萄急寻买家后,陆续有读者来电了解情况,表达关切及购买意向。特别是宁波的一家超市,一次性订购了两车,给“馨和”带来了希望。公司负责人徐世栋在表示感谢的同时,又告诉记者,他们将用尽可能优惠的价格,挑选其中品质最好的部分对外销售。宁可卖得少一些,也不能影响品牌。

  在台风“灿鸿”中,徐世栋是当地损失最严重的葡萄种植大户。台风刚过,“馨和”马上投入灾后自救。除了剔除裂果、烂果外,他们的重头戏是换下被撕成四分五裂的塑料薄膜。预计到明天, 200亩葡萄大棚的重新覆盖薄膜作业能够完成。平桥镇也积极帮助“馨和”自救,他们通过“平桥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葡萄销售信息,并发动有需求的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到“馨和”参与爱心购买。

标签: 灿鸿|爱心葡萄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