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专题】“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作品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地铁新风站多了3条公交接驳线路
2015年08月21日 06:32:03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今日早报记者 章高航

   浙江在线08月21日讯 (今日早报记者 章高航)昨天,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听到一个好消息:为做好地铁配套服务,公交线路将进行优化调整,地铁4号线新风站将增加3条公交接驳线路。另外,蒋村街道、五常、三墩等区域也将进行公交线路优化。

  地铁新风站

  多了3条公交接驳线路

  下周二起,47路、99路和106路公交线路将进行优化调整,到时候去地铁新风站更方便了。

  47路:运河广告产业园始发,循原线至天城路,经环站西路、新塘支路、新塘路后再循原线至景芳六区。增设地铁新风站单向停靠站。景芳六区至运河广告产业园方向走向不变。

  99路:丁桥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天城路,经环站西路、新塘支路、新塘路后再循原线至景芳南站。增设地铁新风站单向停靠站。景芳南站至丁桥公交站方向走向不变。

  106路:火车东站西始发,经新塘路、新塘支路、环站西路、天城路后再循原线至火车东站西。增设地铁新风站、景芳公园2只单向停靠站。

  另外,40路、74路自下周二起,在“三里亭苑一区”与“闻皇庙”之间增设“秋涛路天城路口”单向停靠站。

  蒋村、五常、三墩

  公交线路优化

  自本周六起,蒋村街道、五常、三墩等区域将停驶353路,调整130、296路线路走向。

  130路:蒋村兴达苑至凤起路十四中调整为五常公交站(广福寺)至凤起路十四中。增设(恢复)南高桥、朝天莫港桥、西溪湿地北门、合建港桥、河渚桥、合建村南(至凤起路十四中)、蒋村兴达苑(至五常公交站)、万塘路华星路口(至五常公交站)、节能公司(至五常公交站)8对(只)停靠站及五常公交站(广福寺)始发站。撤销天苑花园(至五常公交站)单向停靠站及蒋村兴达苑始发站。

  296路:金印桥至振华路双港路口。起讫点不变,增设古墩路秀里街口、振华路东口(至振华路双港路口)、文星桥、三墩镇政府、三墩、同仁家园、北河桥、吴家石桥8对(只)停靠站。同时,原“油车桥”更名为“油车桥西”。

  因优化调整后的296路已完全覆盖353路,所以停驶三墩至山桥的353路。

标签: 地铁|接驳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