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孙杨带着韩国美女“回家” 本周要做身体检查
2015年08月24日 20:08:3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摘要】 今天下午,刚在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拿下两金一银的孙杨回到家乡杭州,跟他同行的还有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cia(郑秀妍),高颜值的两人正是为大型体育励志节目《报告!教练》宣传站台。
回到家乡杭州参加活动的孙杨心情很好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虞飞 编辑/汪江军)今天下午,刚在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拿下两金一银的孙杨回到家乡杭州,跟他同行的还有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cia(郑秀妍),高颜值的两人正是为大型体育励志节目《报告!教练》宣传站台。

  本周要在杭州做身体检查

  中国泳坛第一人、奥运冠军,接班姚明、刘翔的中国体育英雄……这些光环的背后,孙杨其实还只是个20出头的大孩子。

  “第一次当教练,有点紧张。”孙杨说,自己在节目里也感受到了做教练的不易。

  体育励志综艺节目《报告!教练》由东方卫视打造,将于7月17日首播。

  “来参加节目的艺人,没有受过专业体育训练,都是普通体育生的样子。”孙杨说,他们没有基础,都是从零开始,“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向社会展示运动乐趣,传递拼搏坚强的体育精神。”

  说起之前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前的退赛,孙杨表示本周将在杭州接受检查。

  “特别是一跑步,一体能训练的时候,心脏和左肩膀就会疼,这周要去做核磁共振,看里面的炎症有没增加。另外,心脏接下来要靠药物维持。”

  教练张亚东支持

  作为国内首档“文体联手”的综艺节目,《报告!教练》不仅吸引了孙杨、林丹、易建联等体坛大咖加盟,还邀请了李治廷、陈妍希、容祖儿、谢霆锋、白百何等大牌明星“加磅”,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首次来中国参加真人秀节目的韩国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cia(郑秀妍)在现场大赞孙杨:“对我们特别好,非常感谢他。游泳的时候特别帅,但当教练比较严肃。”

  对于孙杨频频亮相综艺,他的教练、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亚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报告!教练》这档节目能够引导年轻人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所以学院同意孙杨参加。

  “我们希望通过孙杨的榜样作用,拉近运动员和大众的距离,让更多的观众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孙杨 报告 教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