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关爱高温下最美劳动者 英树护肤品牌为电力工人送清凉
2015年08月25日 17:22: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缪子柠 金雪涛

  浙江在线杭州8月2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缪子柠 金雪涛)  杭州申办2022年亚运会的消息令人欣喜振奋,而电力工人们这几天也正在加班加点,为奥体中心施工送去电力保障。今天下午,英树护肤品牌的工作人员来到奥体变电工程项目现场,看望慰问了在此奋战的30多名一线电力工人。

  作为拥有110千伏配电装置、输出电压20千伏的大型变电站,奥体变电站承载了奥体中心主场馆以及周边地块的用电需求。本月初开始,变电站建设已进入紧张的电气设备安装阶段,整个项目预计于今年9月底完成并投入使用。

英树护肤品牌为电力工人送清凉

  在现场,英树护肤品牌的工作人员为电力工人们亲手送上饮料、毛巾、防晒霜等防暑用品,并叮嘱工人们注意身体,注意劳动安全。一件件贴心的礼物,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使电力工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

  据了解,由浙江在线联合英树护肤品牌发起的“寻找高温下的劳动者”大型公益活动,自7月29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网友们的热情回应。截至今天,已有50多位网友参加活动,上传高温劳动者照片100余张。目前,“寻找高温下最美劳动者”活动还在进行中,欢迎网友拿起相机或手机,用镜头记录下身边的高温劳动者,聚焦他们的工作场景,捕捉高温下的感人细节,记录汗流浃背的劳动瞬间。

标签: 高温|送清凉 责任编辑: 王黎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