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2015"青春领袖"评选吹响激情号角 谁是你心中的青春偶像?
2015年09月08日 17:03: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吴佳蔚
【摘要】 今天下午,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共同承办的“最美浙江人——2015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在杭州正式启动。

“最美浙江人——2015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启动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9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摄影/王坚颖 实习生/梁婧娴 首席编辑/赵洁)梦想是什么?是激情,是汗水,是奋斗。伴随着浙江青年的青春梦想,一年一度的“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再次吹响激励人心的号角。

  今天下午,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共同承办的“最美浙江人——2015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在杭州正式启动。

  2015年是“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开展的第五个年头,在之前的四届中,小强、吴菊萍、孙杨、叶诗文、天蚕土豆等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个人与团队分别当选。

  为响应李克强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最美浙江人——2015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将以“青春创业·引领梦想”为活动主题,继续在35周岁以下浙江籍(或在浙工作、生活、居住的)年轻人群体中,寻找发现10位(组)最能代表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的青年引领者,授予“最美浙江人——2015青年领袖”称号。

  浙江作为中国民营经济及互联网经济大省,正在逐步成为各地青年创业的“梦工厂”。本届“青春领袖”将围绕创业与创新这一主题,把目光聚焦到这些为梦想而奋斗的年轻群体身上。整个活动,将以全媒体融合的视角探索活动新形式,深度挖掘其互联网属性,打造更符合网络时代传播特性的人物评选,在以青年为主要受众的网民中体现影响力。  

       浙报集团副总编辑、浙江在线总编辑张燕表示,开展这项活动旨在更好地培塑青年典型,推动浙江广大青年创业创新。“青年代表着未来,必须走在时代的前列,而推选一批具有时代精神的青年,展示他们的精神风貌,也是我们媒体的社会责任。”张燕说。

  在接下来的三个多月的时间里,2015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各阶段内容将全面展开。组委会将在各地市宣传部、各省直机关与省内各大高校的大力支持下,面向各地市征集2015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候选人,经过推选、评选等阶段后,12月底将最后揭晓年度青春领袖的获得者。

【浙江阅兵元素·嵌套3】

【同沐·暖心】2015浙江部盘点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青春领袖 最美浙江人 浙江在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