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女方太“作” 结婚35年后丈夫忍无可忍起诉离婚
2015年09月18日 08:41:4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邵巧宏

   浙江在线09月18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邵巧宏)夫妻风风雨雨几十年,还能身体健康相互作伴,这本是一种缘分,但宁波人老林在和老伴结婚35年后却坚决选择离婚。

  都这么多年了,为啥一定要离婚?老林说,最开始,他们只是想保住低保户。后来他也是越想越懊恼,结婚这么多年,苏梅总是因为一些家庭琐事就对他无端猜测,憋了那么多年,他有点受够了,加上孩子都成家了,他也不想再这么累了。

  而这次起诉离婚,因为法院认为双方感情没有破裂,就驳回了老林的诉求,希望他们回去好好相处。

  但是,老林心意已决,从法院回来,他就从家里搬了出去,闹起了分居。

  这可把苏梅给急坏了,这婚她不想离。她想着老林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于是,就找了朋友打听老林的去向,还数次跟踪他。

  对此,老林不理不睬,苏梅反倒是坐不住了。除了不停给老林打电话外,她还跑到老林工作的公司大闹一翻,公司为此还“请”老林放了几天假,好让公司恢复生产。

  活了大半辈的老林自觉颜面丢尽。没多久,他又一次到法院提出离婚诉求。

  这一次,法院审理认为,在老林第一次提离婚时,法院判不予离婚是为了给苏梅时间去缓和两人之间的矛盾,但谁想苏梅后来的所作所为不但没有促进两人和好反而还让矛盾加深。于是法院认为两人感情破裂,判决两人离婚。

  听法院这么判决,苏梅哪里肯!她随即提起上诉,不过最近,宁波中院二审判决,维持原判,驳回了苏梅的诉求。

标签: 离婚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