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杭州和平广场美食城一饭店发生煤气爆炸多人受伤
2015年09月18日 14:17: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首席记者/施宇翔
【摘要】 杭州消防部门通报,今天中午12时52分,杭州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下城区东新路155号和平广场美食城(琴桥中式快餐店)发生火灾。

  浙江在线杭州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兆轶 首席记者/施宇翔 首席编辑/赵洁) 今天中午,浙江在线接到网友报料,称杭州和平广场附近一家饭店发生煤气爆炸,现场有人员受伤。

  网友称,今天中午1点左右,和平广场一饭店发生煤气爆炸,现场有多人受伤。据网友描述,现场来了好几辆救护车,将多名伤者送往了浙医二院,其中有两人伤势较为严重。

  杭州消防部门通报,今天中午12时52分,杭州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下城区东新路155号和平广场美食城(琴桥中式快餐店)发生火灾。

  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调派3个中队10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扑救,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控制,据消防部门通报,该火灾造成多人受伤,具体人数仍在核实当中。

  据悉,发生事故的建筑为4层钢混结构,火灾发生部位为一层沿街餐厅,餐厅总建筑面积300平方米,初步认定为该餐厅厨房煤气瓶导致爆燃,事故受灾面积约300平方米。

  目前,事故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浙江在线稍后将发回详细报道。 

现场伤者
事发位置图
消防扑救
 
消防扑救
 
伤员被抬走

【即时报】杭州和平广场附近一饭店发生火灾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火灾 和平广场 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