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金华市反馈巡视情况
2015年09月18日 15:05:0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曾杨希
【摘要】 经省委同意,近期,省委第七巡视组向金华市反馈巡视情况,并就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浙江在线杭州9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通讯员/颜新文 汪志建) 经省委同意,近期,省委第七巡视组向金华市反馈巡视情况,并就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反馈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金华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对惩治腐败态度坚决,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纠“四风”问题,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按照《干部任用条例》选拔任用干部。

       但巡视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少数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谋取私利;有的领导干部通过“一家两制”实现输送利益,并已呈现“利益家族化”的新特点;土地领域乱象频现,寻租空间较大;对一些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缺乏监管,存在较大的廉政隐患;对国有资金、资产监管不力,大量国资濒临流失。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28条办法”、“六项禁令”和作风建设方面,违规使用公车、发放津补贴、公款旅游等问题仍时有发生;“为官不为”、“贪图享乐”一定程度上并存;少数干部对自身要求不严,无视生活纪律。在执行政治纪律方面,履行主体责任的意识不够强,监督责任履行不够有力。在执行组织纪律、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方面,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程序不够到位;一些关键岗位的干部调配过于频繁,计划性、科学性不够强;干部超配的问题仍然较为突出。

责任编辑: 马丽红

标签: 巡视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