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海域一艘渔船沉没 船上15人获救1人失踪
2015年10月05日 07:45:0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王健

   浙江在线10月05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王健)昨天上午11点50分左右,舟山海上搜救中心和东海救助局陆续接到报警称,在舟山与宁波之间的海面上,一艘渔船沉没,船上有人失踪。

  很快,多支搜救队伍从舟山和宁波出发,赶往事发海域。同时,搜救部门通过海事卫星电话,联系附近过往船只,协助救人。

  事发时,正好有一艘从舟山回宁波的客船经过,救上一名男子。

  当时,徐先生和妻子就在这艘客船上。徐先生说,等他发现出事时,远处一艘船已经底朝天翻在海面上,露出了红色的船底。船的底部上,还站在几个人,在拼命地呼救。多艘过往的渔船,都停留下来,往海面上抛救生圈,帮忙救人。

  徐先生的这艘客船,救上的这名男子,胖胖的,被救上船时已经昏迷不醒。船上的船员很快将这名男子抬上夹板,并给男子做了人工呼吸。等船一靠岸,这名男子就被等候在岸边的120救护车送走。

  昨天下午4点,钱报记者从舟山海上搜救中心得知,出事的船是岱山的一艘渔船,事发时船上一共有16人。多方搜救,已经救上来15人。

  截至记者发稿,还有1人失踪。目前,多支搜救队伍,依然在搜救中。

  至于事发原因,尚在调查中。

标签: 渔船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