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新生儿连着胎盘被丢在苕溪 杭州临安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5年10月14日 19:47:2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摘要】 “临安苕溪内惊现婴儿遗体!”有网友今天在杭州某知名论坛爆料此事,记者从杭州临安警方了解到,刑警已介入调查。
网友拍下了被遗弃的婴儿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首席编辑/赵洁) “临安苕溪内惊现婴儿遗体!”有网友今天在杭州某知名论坛爆料此事,记者从杭州临安警方了解到,刑警已介入调查。

  中午12点多,网友“海阔天空83 ”在论坛中发帖称,临安锦城街道临天桥滨江公寓对面的苕溪边,一个刚出生还连着胎盘的婴儿被遗弃。

  从这位网友发布的照片来看,一名婴儿躺在干涸的河道内,生死不明。河岸边围观群众很多,有人向婴儿被发现的位置张望,有人拿出手机拍照。随后,有网友说孩子已经死了,身上连着胎盘。

  这则网贴一经发出,跟帖者纷纷指责孩子的父母。@SLPCGG说:“强烈谴责,看了宝宝,真心痛。”@臭屁阿不则说:“既然这样的结果,那为什么要生呢?幼小的生命呀,可悲啊!”

  下午,浙江在线记者联系上杭州临安警方。对方说,孩子已经死亡,身上也确实连着胎盘。警方从群众报警得知此事,派出所民警以及临安公安分局刑警都赶到现场调查。截至晚上6点,还没找到孩子父母的信息。

网友拍下的婴儿被发现的位置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婴儿 遗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