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浙江 | 民生 | 时政 | 原创 | 即时 | 杭州 | 舟山 | 房产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伊人 | 视讯 | 论坛
收藏本站
+ 新闻
直销立法十周年 三生助力“无传销区创建”宣传
2015年10月30日 10:03:4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2015年10月27日上午,由宁波市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三生(中国)协办,以“直销立法十周年宣传·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无传销区创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宁波市鄞州区集士港一家企业厂区展开。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生(中国)党员志愿者以及现场千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积极参与普法,践行社会责任

   在活动现场,三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通过现场宣讲、宣传册发放、疑问解答等形式为参与者普及相关为的法律知识,现场还派发了小礼品。 2015年,正值《禁止传销条例》和《直销管理条例》颁布施行十周年之际,各地针对《禁止传销条例》和《直销管理条例》两个条例的宣传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三生秉承着“永续、稳健、规范”的经营理念,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投入到直销立法10周年系列活动。

  从2015年3月起,三生就先后在宁波象山、贵州、湖北、新疆等地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深入贯彻直销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传销危害性的认识,增强识别传销、抵制传销的能力,同时,三生公司也让营销人员更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律经营、规范发展的重要性,积极推动中国直销行业的健康长久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律规范,永续经营

  作为全国第六家、浙江省首家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的企业,三生公司始终以切实的行动,积极推动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从2009年起至今,三生公司每年定期在全国各分公司组织开展“自律赢尊重,规范促和谐”系列活动,邀请当地主管部门现场指导,通过组织各分公司和经销商学习《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指引》、签署《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承诺书》、《三生(中国)经销商规范经营承诺书》等,持续强化自律规范经营意识,不断规范各地经销商的经营行为。 “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这是全体三生人的共同愿景,也是三生人不断用行动赢得尊重的精神动力。

来源:  作者:  编辑: 楼可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