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1月01日 07:48:3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廖小清

   浙江在线11月01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廖小清) 10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学习贯彻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茅临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深刻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以中央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眼省委工作大局,突出人大履职优势,结合民主法制建设实践,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把中央全会各项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行职责中去,进一步加强人大立法工作,努力增强人大监督实效,切实强化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不断密切与代表和群众的联系,推进全省人大工作和建设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制定和实施我省“十三五”规划提供强有力的法制保障。

标签: 十八届五中全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