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猫狗大战双十一晚会,阵容堪比春晚
2015年11月11日 11:39:54 来源: 搜狐新闻

  话说,双十一这个日子从“光棍节”演变成“剁手日”也就是近才发生起来的事。

  还记得10年我上大一的时候,聚集了几个单身妹子海搓一顿,喝的哭天喊地相约明年如果还是单身再搓一顿。结果等到来年的双十一时,大家却每个人都盯着电脑,盼着快递,比一年其他时候都高兴。

  这几年电商发力,大多数人都吃到了网购的甜头,当然也有吃到苦头的,详见淘宝买家秀合辑。但是即便这样,电商的发展还是打破了传统购物模式,给实体店带去了危机。而今,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让很多商家寻到了新的商机。

  现在的11月11日可以说是电商的节日,同时也是战场。以阿里巴巴和京东为首的各大电商网站纷纷打破底价聚拢用户。据说电商公司都有一块大屏幕,双十一的时候全体员工盯着数据。

  历年天猫和京东的“猫狗大战”也是好戏一场,加上今年天猫和苏宁联合,火药味更重。前几天,天猫、苏宁在京东楼下的挑衅事件是拉开了几年双十一的序幕。

  现在双十一是越玩越大,今年的双十一不仅是购物狂欢日,天猫和京东还分别举办了两场大型晚会。

  看到天猫晚会的明星阵容是我着实吓了一跳,冯小刚、赵薇、TF boys、蔡依林、CNBLUE、Rain、快乐家族、天天兄弟、华晨宇等等,想必冲着这些明星也能圈粉不少。并且,天猫还剧透了当晚节目过程中,用户可以边看节目边抢红包,要给观众视觉购物双重满足。

  之后,京东也发布双十一晚会信息,邀请到了《中国好声音》原班人马,要给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虽然双十一这个被炒热的“剁手日”今年格外邪乎了,但是我本人还是挺期待的,咱们一起看看电商还能玩出啥花样儿~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