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双11盛典即将开启 京东阿里各出奇招
2015年11月11日 12:28:34 来源: 网通社 李艳霞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盛会即将来临,今年更是隆重。11月11日晚,由阿里巴巴、湖南卫视、冯小刚三方联合推出的晚会“天猫2015双11狂欢夜”将在北京水立方演播厅上演,蔡依林、张靓颖、赵薇、陈奕迅、Rain等等国内外明星将会出席狂欢夜。

  今天下午,参加演出的明星进行一一彩排。最先出场的是陈楚生和王铮亮,两人将携手带来歌曲大串烧;紧接着郭采洁进行表演,她所演唱的歌曲是为晚会最新创作的,歌词里面还将爱情和网购结合在了一起······

  不仅众多明星加入这次狂欢夜,就连游泳界的“小鲜肉”宁泽涛也受邀加盟,可以说这次晚会“阵容堪比春晚”。

  不过,双11并不只是阿里唱“独角戏”,竞争对手京东也宣布要办双11晚会。京东将这场晚会命名为“京”喜夜,晚会将于11月10晚20:00在中央电视台3套和腾讯视频等视频网站同步播出。时间比阿里双11晚会早了半个小时。

  阿里明星阵容强大,京东也不甘示弱。京东和制作过《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蒙面歌王》的制作方灿星合作,共同打造“京”喜夜。

  这场“猫狗”大战势必将延续在双11的晚会上。

标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