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民营经济科学发展论坛举行 乔传秀讲话
2015年11月14日 07:33:3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吕玥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吕玥) 11月13日,第十届中国民营经济科学发展论坛在杭州举行,本次论坛以“企业家、专家”话“互联网+”为主题。省政协主席乔传秀讲话。长三角(浙江)民营经济研究会原会长李金明出席。

  乔传秀指出,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浙江经济的突出特色和亮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深刻阐明了党和国家战略意图,特别明确了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描绘了未来5年国家发展美好蓝图,对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乔传秀强调,要坚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带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争做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的积极响应者、有力推动者、勇敢践行者和成功示范者,为实现我省民营经济“第二次腾飞”,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加快建设“两富”“两美”浙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汤黎路、孙文友参加,长三角(浙江)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玉娣主持会议。部分浙江民营企业家和专家代表作主旨演讲。

 

 

标签: 责任编辑: 金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