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李强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
征求对浙江省委“十三五”规划建议的意见
2015年11月19日 06:26:3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国锋

  浙江日报杭州11月19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18日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征求对浙江省委“十三五”规划建议的意见。

  座谈会上,史晋川、刘亭、王东祥、张仁寿、蓝蔚青、顾益康、杨建华、朱李鸣等8位专家学者先后发言。他们就合理确定发展目标、强化创新驱动、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加强生态环境治理、积极推进城市化、加快建设四大都市区、推进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等问题发表意见建议。李强不时与大家互动,坦诚交换意见,深入探讨问题。

  李强对专家们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发言很有前瞻性、针对性,也很接地气,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到“十三五”规划建议和纲要中。

  李强指出,“十三五”是我省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抢抓机遇,以战略思维科学谋划“十三五”,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突出制度供给,强化创新驱动,把调结构、促转型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重点谋划一批既该干、又能干的大事,紧扣战略平台、产业支撑、空间布局、民生等方面,积极推进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等创新平台建设,做大做强信息经济、环保、健康等七大产业,建设好四大都市区和海洋经济区、生态功能区,加强生态建设并使之成为浙江重要的竞争力。

标签: 十三五规划 责任编辑: 李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