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一起改变世界”分享会进校园 “财大女婿”讲述创业经
2015年11月19日 15:20:4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郭林
【摘要】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7日讯(记者 郭林)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青年群体中引发了一股创业热潮。

  为帮助青年群体更好地了解创业、关注创新,同时充分发挥青春榜样的示范作用,引导青少年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引导青少年自觉增强奋斗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青团浙江省委主办的“一起改变世界”百场分享会浙江财经大学站将于11月24日下午在杭州下沙举行。

  “财大女婿”进校园分享创业经

  此次“一起改变世界”浙江财经大学站主讲人之一——“哪好玩APP”创始人郑高照,其妻子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财大女婿”。

  作为连续创业者的郑高照,曾创办“米胖旅游社区”,并在短短三年内,将其做到了全国前两名。今年,他更是开发了“哪好玩APP”,并在短短2个月内,达到了30万用户。

  事实上,郑高照不仅是一位优秀的创业者,也是一名久经沙场的朋友圈传播专家。他策划的“朋友圈语音”“匿名印象”均有千万级别的传播量。

  知名投资人为创业青年答疑解惑

  除“财大女婿”外,2015年(杭州)十大天使投资人沈琴华,也走进校园,从投资人的视角解读创业。

  与往期不同的是,本次分享会更加注重互动环节。活动当天,2015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得奖者,将代表在校大学生创业者,与两位创业道路上的“前辈”做交流。

  此外,分享会现场的观众,可以将自己的疑问与心得,发送至“青春浙江”微信公众号。现场嘉宾将从中挑选出青年们最关心的问题,给予回答。提问的观众,更有机会获得由嘉宾提供的实习机会。

责任编辑: 金斌

标签: 共青团浙江省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