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委宣讲团赴甬嘉温宣讲全会精神
2015年11月21日 07:26:2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沈吟

  11月20日,在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党员文体队用传统快板说、唱、讲的形式,自编节目《五中全会聚人心》,向社区党员、居民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宁文武摄

   浙江在线11月21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沈吟 通讯员龚哲明 王伊婧 吴勇)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宣讲团,陆续赴全省各地各部门开展宣讲。

  11月19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黄勇到宁波作《用五大理念规划未来、引领发展》专题辅导报告。他在宣讲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建议,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我国发展面临的国内国际形势,“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重大任务以及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浙江和宁波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制定宁波市“十三五”规划建议结合起来,与抓好“十二五”收官工作结合起来,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11月19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政策研究室主任盛世豪到嘉兴作专题辅导报告。他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等方面,立足中国国情,结合自己的长期研究和独到思考,作了生动精彩的宣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课既权威全面,又生动鲜活;既贴近基层实际,又有很强的政策性、思想性、理论性,有助于大家更加全面系统地领会全会精神,更加透彻准确地把握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将有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嘉兴的贯彻落实。

  11月20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马伟杭到温州作专题辅导报告。他以《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主题,从“十二五”时期重大发展成就、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以及“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等方面,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地阐释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立足浙江实际、温州实际,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独到思考,对广大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了深入解答。

  这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让与会人员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努力为温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五中全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