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昨天傍晚,杭州文一路宋江苑,一对中年男女闹出悲剧
2015年11月23日 07:35:5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胡大可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胡大可)昨天傍晚6点,这个热线电话打进来的时候,编辑部为之心头一紧。说的是,杭州文一路物美超市附近的宋江苑小区,4号2楼某户发生争吵,男人对女人下了重手,女人不治,男人随后也轻生。

  真不希望这是事实!

  第一时间,钱报记者赶到了现场。宋江苑确实发生命案,一名女子殒命,另有一名男子被送进了省立同德医院。截至记者发稿,男子依然在抢救。

  宋江苑邻近翠苑三区,由一片出租房组成。这里,租住的大都是外来打工者,所以出租房一楼开设了不少洗衣房、小吃店和小超市。相比其它出租房林立的小区,宋江苑的小区道路比较宽阔。

  昨夜,雨刚刚停。路灯下,4号楼下,聚集了不少附近的房客。上楼的后巷两头,警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几位穿戴整齐的协辅警,肩上佩戴着醒目的警灯值守。

  这幢楼的一楼有一个快递点。

  同一幢楼,住4楼的一个小伙子唏嘘不已。“我听说他们是离婚的,男女都50岁左右吧。”小伙子说,傍晚6点左右,女的从外面骑电动车赶来找男的。结果,不知为啥,双方就起了激烈的冲突。

  “房东正好来搬空调,是第一个发现的,也是房东报警的。”

  另一位居民说,这里的租客基本都是外地来的,彼此之间实在是不熟悉。“听房东说,这个男的住这里5年了,而女的住在和睦新村那边,每个星期会来一次。”

  他们为什么要吵?没有一个人能说出个所以然。“感情问题吧。”这是几乎所有人的猜测。

  有目击者提到,事发当时,女子穿着红上衣、高跟鞋,伤重倒在小客厅里。男子穿着睡衣,倒在一边,身上也有几处伤口。现场,还有锤子和刀子。

  有消息说,这名男子姓姚。

  他和女子是什么关系?傍晚时分又发生了什么?辖区翠苑派出所和西湖刑侦大队,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感谢读者朱先生报料)

标签: 悲剧|命案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