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丁桥、笕桥近年最大的一次公交调整 9条公交改道
2015年11月20日 08:51:24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魏奋 通讯员 诸杰

  丁桥、笕桥一带的居民马上要面临近年来最大的一次公交调整:从明晚(11月21日)22:00起,B支2路等丁桥、笕桥进入主城区的9条主要公交线路,齐刷刷调整走向!

  这次调整是因为笕丁路下穿铁路立交改扩建工程的需要,笕丁路铁路涵洞要实施全封闭,笕丁路(临丁路至丁城路)将废弃,预计2017年2月19日完工。同时,华丰路(笕丁路至丁城路)要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而丁城路(大农港路至同协路)、丁桥路部分路段则要通车。

  由于这次线路调整涉及面广、调整幅度也很大,大家一定要留意看一看,千万别坐错车、等错站。另外,因公交车及社会车辆绕行,同协路、华丰路交通流量将大幅增加,如开车出行请务必留足余地。

  9条线路这样调整

  B支2路:增设笕新社区单向停靠站。丁桥公交站始发方向,撤销丁公桥、横塘、笕桥、迎宾桥站。市府大楼始发方向,撤销迎宾桥、笕桥、横塘、丁公桥站。

  81路:增设笕新社区单向停靠站。环丁路公交站始发方向,撤销小营门北、横塘六区、丁公桥、横塘、笕桥、迎宾桥站。景芳南站始发方向,撤销:迎宾桥、笕桥、横塘、丁公桥、横塘六区、小营门北站。

  345路:天都城始发方向,撤销大农港路笕丁路口、丁桥镇政府站,增设兰茵弄单向停靠站。笕桥始发方向,撤销中华橡胶厂、丁桥镇政府、丁桥站。

  85路:环丁路公交站始发方向,撤销丁桥、赵家港桥、五会港桥、应家塘站,增设中华橡胶厂、平家角、华丰路建塘路口站。大关北始发方向,撤销应家塘、五会港桥、赵家港桥站。增设华丰路建塘路口、东菱桥、兰茵弄站。

  99路:丁桥公交站始发方向,撤销大农港路笕丁路口、赵家港桥、五会港桥、应家塘站,增设:中华橡胶厂、平家角、华丰路建塘路口站。景芳南站始发方向,撤销应家塘、五会港桥、赵家港桥站,增设:华丰路建塘路口、东菱桥站。

  135路:青城路公交站始发方向,撤销临丁路笕丁路口、施家湾、前浜路口、赵家港桥站,增设同协路临丁路口单向停靠站。公交总公司始发方向,撤销赵家港桥、前浜路口、施家湾站,增设同协路临丁路口、临丁路笕丁路口站。

  329路:龙居寺始发方向,撤销丁桥单向停靠站,增设大农港路笕丁路口站。

  272路:环丁路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丁兰路,经华丰路后再循原线至金城花园。

  环丁路公交站至地铁彭埠站的“通勤特快”发车时间调整为:环丁路公交站为7:15、7:30,后珠南苑约为7:20、7:35,环丁路勤丰路口约为7:23、7:38、华丰路丁群街口约为7:26、7:41。

  开通两条临时接驳线

  在这段“非常时期”,为了让丁桥、笕桥居民出入更方便,公交集团还将临时增开两条区间线路。

  一条是笕桥至闸弄口新村的B支2路区间。首末班时间:笕桥为6:30-20:30;闸弄口新村为7:00-21:00。

  另一条是赛博工场至地铁彭埠站的81路区间。首末班时间:赛博工场为6:30-20:30;地铁彭埠站为6:50-21:00。

  线路调整详情可上杭州公交网(www.hzbus.com.cn)查看。(都市快报)

标签: 杭州公交|公交路线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