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李强会见捷克客人
2015年11月25日 05:32:5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王国锋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王国锋)省长李强24日在杭州会见了捷克州长协会主席、南摩拉维亚州州长米哈尔·哈谢克一行。

  李强愉快地回忆起去年以来与捷克高层领导、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会晤时的情景。他说,近年来,浙江与捷克往来密切、互访频繁,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交流合作。上月底,浙捷双方决定成立联合工作小组,进一步深化在旅游、教育、经贸、制造业、文化、青年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必将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当前浙江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引领“十三五”发展,积极参与实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这为扩大双方交流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深入推进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将友好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米哈尔·哈谢克表示,捷克非常看好浙江的发展,希望浙江与捷克各州在更宽领域开展务实交流合作。

标签: 李强|捷克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