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关注中国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发展
2015年12月15日 13:05:2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首席记者/施宇翔 记者/张迪
【摘要】 10点50分左右,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来到东栅并完成签到。赵厚麟从万里之外的瑞士首都日内瓦赶来,这是他第一次来到江南水乡乌镇,明天的开幕式上,赵厚麟也将做演讲。
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

  浙江在线乌镇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首席记者/施宇翔 摄影/张迪 首席编辑/赵洁)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16日(明天)正式开幕。今天上午,浙江乌镇东栅景区内,中外嘉宾陆续抵达。嘉宾们抵达报到处后,在会务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到并领取嘉宾牌、会务资料以及一份小礼品,随后乘坐会务组提供的专车前往各自下榻的酒店。

  10点50分左右,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来到东栅并完成签到。赵厚麟从万里之外的瑞士首都日内瓦赶来,这是他第一次来到江南水乡乌镇,明天的开幕式上,赵厚麟也将做演讲。

  这两天,有关乌镇和互联网大会的新闻也是远播海内外,“听说乌镇的羊肉面很有名,我想有机会尝一尝。”赵厚麟笑着说。

  对于即将要召开的互联网大会,赵厚麟称近一年来中国的互联网发展非常迅速,阿里巴巴、腾讯、百度这些企业在全球也是响当当的。

  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风起云涌,也让赵厚麟非常关注中国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发展、服务业发展以及网络安全、网络治理等问题。

【专题】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 乌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