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中美大学生共话互联网文化与传播
2015年12月16日 17:34: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摘要】 今天上午,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下午4时,本届大会的分论坛“互联网文化与传播论坛”在枕水酒店华美宫举行,中美大学生欢聚一堂,在这里共话互联网梦想。
论坛现场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编辑/沈正玺) 今天上午,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下午4时,本届大会的分论坛“互联网文化与传播论坛”在枕水酒店华美宫举行,中美大学生欢聚一堂,在这里共话互联网梦想。

  出席论坛的嘉宾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全国青联副主席周长奎、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郑继伟、中央电视台英文国际频道节目主持人田薇、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美国哈佛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本科二年级学生Hugo Yen、清华大学信息学院2013级博士研究生朱晶、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国际关系专业本科三年学生Howard Goodison、南开大学商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郭鑫、美国普林斯顿大学三年级本科生Dallas C. Nan、浙江大学经济学院2011级博士研究生李金城。

  与会嘉宾就大学生创业、网络发展、中美大学生人文交流等议题展开讨论。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将对该场论坛进行同步直播。

大学生参加论坛
论坛现场
美国大学生参加论坛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互联网|中美学生|大学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