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最新消息 正文
媒体融合 规模空前
浙报集团浓墨重彩报道乌镇峰会
2015年12月21日 04:37:30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刘焜

  浙江日报讯(记者 刘焜)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浙报集团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500余人的采编团队投入大会宣传报道中,其中前方全媒体报道团队多达60余人。在这场全球媒体参与的同题大战中,浙报集团各媒体三端齐发,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顺利举行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统计,12月10日至19日,浙报集团各媒体共刊发各类稿件1800余篇,其中,浙江日报刊发报道250余篇,刊登大会专版58个,报道规模空前、内容大胆创新。钱江晚报连续5天每天推出32个版以上的大会会刊,内容丰富、制作精美。浙江在线发布各类原创稿件300余条(组),建设运营的大会官网成为全球网民第一时间了解动态、感受互联网年度盛宴的最主要平台。浙江新闻客户端推出80小时超长直播,总发稿数近千条,会议专题点击量超2500万人次。

标签: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