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飞天奖”将走进云栖小镇 “梅长苏”“芈月”约会西子湖
2015年12月25日 13:40: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虞飞
【摘要】 12月28日,第30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将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周迅、李晨、胡歌、王凯、朱亚文、刘涛、刘烨、白百何、张嘉译等明星或将齐聚杭城,共襄盛举。
飞天奖在杭州举办,这些明星都有可能出现在杭州(图片来源网络)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虞飞 编辑/汪江军)12月28日,第30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将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周迅、李晨、胡歌、王凯、朱亚文、刘涛、刘烨、白百何、张嘉译等明星或将齐聚杭城,共襄盛举。

  众星闪耀杭城

  本届“飞天奖”颁奖典礼将颁发16项作品奖,分“重大题材”、“历史题材”、“现实题材”三部分颁发,加上四项单项奖,共七次颁奖,顺序依次为:重大题材类作品奖、历史题材类作品奖、现实题材类作品奖、优秀编剧奖、优秀导演奖、优秀女演员奖、优秀男演员奖。

  届时,周迅、李晨、胡歌、王凯、朱亚文、刘涛、刘烨、白百何、张嘉译等当红明星,李雪健、斯琴高娃、陈宝国、唐国强等艺术大家有望出席盛会,历届飞天奖获奖艺术家也会悉数到场。

  网友最期待的“梅宗主”胡歌和“靖王”王凯, 也或也将聚首杭州。28日左右,杭州的大街上很可能会出现这些明星的身影哦。

  浙江元素成亮点

  本届“飞天奖”晚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导演王芙英表示,这里的每一面玻璃、每一个电梯也都能给人不一样的画面感受。“我们设计了长长的传送带,每一个演员都有机会传送上来,庄重大气之下还让人觉得小设计、小精巧。”

  今年的颁奖过程中,依然会有无数令人激动不已的爆点。今年的特别之处就在于,会有专门的爆点留给浙江,甚至留给杭州。因为《芈月传》、《虎妈猫爸》、《伪装者》、《红高粱》等作品都饱含浙江元素。

  据了解,此次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暨文艺晚会是第三次走出北京,也是第一次走进浙江杭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电视剧 飞天奖 明星 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