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城市资讯广播FM90.7开播 主打城市资讯和流行音乐
2015年12月28日 18:34: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屈霞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 最新鲜的资讯、潮流至上的好音乐、让你无法抗拒的好心情……12月28日,杭州文广集团旗下城市资讯广播FM90.7的正式开播,频率将覆盖全杭州,上下班路上,听广播的市民们又有新选择了!

  FM90.7城市资讯广播是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旗下的广播新频率,它的呈现将一直秉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以坚持随时随地好声音为宗旨来宣传好美丽杭州,唱响美丽杭州。

  新频率锁定高品位的都市时尚人群,实行全新的类型化电台运作模式,主打城市资讯、流行音乐等内容品牌,提供优质的广播节目、服务平台以及畅听体验,将引领杭州广播的新风尚。

  FM90.7的成功申办和顺利开播,是杭州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和喜事。这是杭州广播电视台23年来再次成功申办到广播新频率,也是杭州文广集团成立十年来首次申办成功。

  记者了解到,杭州电台之前共开办了4套频率,分别为FM89.0杭州之声、AM954杭州电台中波954、FM91.8杭州交通经济广播、FM105.4杭州西湖之声,这次开播的FM90.7城市资讯广播已是第五套节目。

  频率资源作为杭州文广集团的战略资源,对提升集团综合竞争实力,实现转型升级发展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从今天开始,FM90.7城市资讯广播将以全新的姿态,服务G20国际峰会,服务杭州市民,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唱响杭州好声音,传播杭州好形象。

标签: 城市资讯|FM90.7|广播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