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飞天奖”众星闪耀杭城 胡歌周迅吴秀波走红毯
2015年12月28日 20:01:2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虞飞
【摘要】 今晚,第30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8时整,红毯仪式准时举行。周迅、胡歌、刘涛、吴秀波、梅婷、张丰毅等明星陆续踏上红毯。
胡歌(右一)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虞飞 倪雁强 编辑/汪江军)今晚,第30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8时整,红毯仪式准时举行。周迅、胡歌、刘涛、吴秀波、梅婷、张丰毅等明星陆续踏上红毯。

  胡歌第一次入围飞天奖就被提名优秀男演员,他表示结果如何已不再重要,得到提名肯定才是最大的收获和荣誉。

  今晚的“视帝”角逐激烈,既有国宝级演技派陈宝国,又有国民雅痞大叔吴秀波,“小鲜肉”始祖胡歌能否成就第一个80后视帝,也是万众期待,且看谁能飞天!

周迅
吴秀波
陈宝国
唐国强
刘佳、张丰毅
侯勇、宋春丽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飞天奖 胡歌 周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