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老板欠债连累司机被劫持 高速上演“绑架吾先生”
2015年12月29日 08:07:31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陆海峰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 (今日早报通讯员易盛远记者陆海峰)对货车司机李师傅来说,昨天是漫长而又惊心动魄的一天,因为他经历了以前只在影视剧中出现的绑架。这整整5个小时的煎熬,现在想来还是后怕不已……

  昨天上午,李师傅从上海运了一车钢材回台州,在台州境内的一条国道上,被一辆红色雪铁龙轿车硬生生地逼停在路边。

  还没等他搞清楚状况,轿车上下来5个彪形大汉,二话不说将他拽下驾驶室,塞进了轿车后排,一左一右将他牢牢控制在中间。

  原来,这些人自称与李师傅的车老板徐某有经济纠纷,徐某欠了他们的钱,就来拿徐某的车和货抵债。他们没收了李师傅的手机,挟持他一路去往江西。

  “我一路上都在求情,说这个事情跟我没有关系,但是他们怎么都不听,反而盯得更紧了。”李师傅说,他只好自己寻机逃脱,在途经G60杭金衢高速江西方向衢州服务区时,以尿急为由要求上厕所。

  这伙人不敢将车子开进服务区,但在过了服务区的上匝道口附近停了车,让李师傅下车解决。

  李师傅趁这伙人一时松懈,拼命往服务区内跑,边跑边喊救命。正好服务区保安巡视到这里,这伙人就开车逃逸了。

  躲过这场“无妄之灾”后,李师傅长吁一口气,“要是被他们带到江西去,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高速交警得到报警后立即展开布控,发现两车就近下了高速,经由国道逃逸了,目前地方公安机关已跟进此案。

  高速交警统计,近年来由于经济纠纷而被挟持或绑架入车上高速的案件有渐增之势,在此提醒大家,在高速公路上,被害人最大的得救机会就在服务区、收费所这样的人员密集处,利用停车拿卡、缴费、就餐、方便等机会,引起他人注意进行求救。

标签: 绑架吾先生|高速|劫持 责任编辑: 张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