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潘超俊追悼会上午举行 上千警民送别温州最美交警
2015年12月30日 09:34:05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浙江在线 记者/胡昊 王嘉楠
【摘要】今天早上7点半,人民交警潘超俊的追悼会在温州市殡仪馆举行,省市各级民警、社会热心市民以及家属共千余人赶来送别这位把全部身心都扑在工作上的人民警察。

  浙江在线温州12月30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胡昊 王嘉楠 编辑/沈正玺) “活的平凡做的伟大 功勋永留人间,生的平常死的光荣 英名长存警营”。今天早上7点半,人民交警潘超俊的追悼会在温州市殡仪馆举行,省市各级民警、社会热心市民以及家属共千余人赶来送别这位把全部身心都扑在工作上的人民警察。

  来自全市的警察和热心市民把告别厅挤得满满当当,告别厅里站不下了,人们就站在告别厅外的平台上。每位民警都把自己的肩章、领徽擦得锃亮,他们说,今天就是为了来送一送自己的兄弟最后一程。

  潘超俊,1974年7月2日出生,中共党员,1994年5月参加公安工作。从警21年,二级警督警衔,生前是温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副教导员。

  12月24日,潘超俊从早高峰开始一直忙碌到次日凌晨,彻夜与同事上路巡逻、设卡检查,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因为连夜工作,他感觉身体不适,感冒症状加重。12月25日,原本轮休的他考虑到圣诞节交通状况较为复杂,主动放弃休息,继续坚持工作。当晚,潘超俊因劳累过度诱发心肌炎经抢救无效去世,享年42岁,留下妻子和年仅10岁的儿子。

  12月27日,省委书记夏宝龙作出批示,一位优秀的交警、共产党员走了,他为了人民群众的平安,工作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又是一个最美浙江人。

  新闻回顾:

  温州交警潘超俊倒在工作岗位 同事们都说他是拼命三郎

  身边人眼中的潘超俊 最后的工作日记还是加班

  潘超俊身后的最美温州人 善心善行铸就向善之城

民警们列队送别潘超俊
人们向潘超俊告别
民警列队送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