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宁波市国资委原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许裕良被“双开”
2015年12月30日 10:50:0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曾杨希
【摘要】 日前,经宁波市纪委、监察局研究并报宁波市委、市政府批准,对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许裕良给予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许裕良 (资料图)

   浙江在线杭州12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编辑/胡芸)日前,经宁波市纪委、监察局研究并报宁波市委、市政府批准,对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许裕良给予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据浙江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许裕良在担任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期间,存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巨额财物等违纪行为。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宁波市纪委、监察局研究并报宁波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许裕良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1958年11月出生的许裕良,浙江慈溪人,中央党校函院领导干部函授班经济管理专业毕业,本科学历,197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许裕良从部队转业后,进入宁波市委办公厅工作,长期从事信息工作。此后担任过江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宁波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等职。

  2005年5月起,许裕良任宁波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分管信息宣传、行政后勤、组织人事、党群等工作,联系国企为宁兴集团、轨道集团。

  今年4月,宁波市委巡视组曾向国资委反馈巡视结果。巡视组称,国资委权力运行机制不够完善,国资监管制度存在薄弱环节;执行廉洁从政有关规定不够严格,缺乏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不够等问题。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正风肃纪|违纪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