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安利之夜2016新年慈善音乐会”昨天响起
因“安利快乐音乐教室”得到音乐启蒙的孩子也来到现场
2016年01月03日 08:23:4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黄莺 通讯员钱冰冰

   浙江在线01月03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黄莺 通讯员钱冰冰)用音乐去爱?真的可以吗?

  昨天,“安利之夜2016新年慈善音乐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上演。莫斯科国立音乐厅交响乐团带来了《三套车》、《喀秋莎》,也演出了《胡桃夹子》、《天鹅湖》。

  音乐会部分门票和衍伸产品收入,都将捐赠给安利浙江分公司和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的“雪绒花公益基金”。而台下听演出的,还有“安利快乐音乐教室”公益行动的受益者——嘉兴王店建设中心小学的孩子们。

  音乐会前,音乐会的乐手们还和孩子们交换了礼物。孩子们带来了自己的画,莫斯科的乐手带来了漂亮的套娃。

  王店建设中心小学的6年级孩子钟语柔,是“安利快乐音乐教室”里一名受益孩子,“我原来是葫芦丝社团的,现在也在学黑管,但是现在就只能吹出声音。”小姑娘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在音乐厅候场过程中,钟语柔和另一个黑管乐手王璐馨都拿着黑管,抓紧练习。真的是像孩子们说的一样,没有调子,只能吹响。

  好在,乐团的黑管乐手亚历山大来了,金发灰色的眼睛,在翻译的交流下,手把手指导他们。

  5分钟后,候客厅传来了清晰的“哆哆、来来、嗦嗦”的黑管声,大家都忍不住鼓起掌来。钟语柔说:“这次我终于有感觉了,我觉得我有信心吹好黑管了。”

  “孩子们真的很爱音乐,这样专业的指导也太重要了!安利快乐音乐教室捐赠了很多乐器,我们学校会组建一支铜管乐队,让这些乐器能用起来。”建设中心小学的戚老师说。

标签: 慈善音乐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