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爱在深秋》来杭路演 主演温碧霞自称“返家”心情澎湃
2016年01月21日 18:54:2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摘要】 今天下午,《爱在深秋》剧组来杭路演,导演林嘉威,演员温碧霞、方皓玟现身。首当制片人的温碧霞自称“杭州女儿”,她表示携作品回到家乡很激动。
《爱在深秋》剧组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虞飞 首席编辑/赵洁)今天下午,《爱在深秋》剧组来杭路演,导演林嘉威,演员温碧霞、方皓玟现身。首当制片人的温碧霞自称“杭州女儿”,她表示携作品回到家乡很激动。

  “杭州女儿”返乡心情澎湃

  被誉为“不老女神”的温碧霞一上来就套起了近乎。

  “我的妈妈是杭州人,小时候来过这里很多次,对杭州很有感情,这次回来心情澎湃。”

  在片中,温碧霞扮演了一位电影明星。

  “这个角色几乎是为我量身定做的,跟自己很像,所以演绎起来特别舒服和真实。”

  温碧霞介绍,在片中她的角色由于不满于平淡的家庭生活,离开了谭耀文扮演的丈夫踏上寻爱之路,偶遇另一枚小鲜肉擦出火花。

  “这部电影里的故事特别真实,非常希望观众看完之后会有同感,爱情在经过漫长岁月之后会变成平淡无奇。选择新鲜感,还是继续珍惜身边人,不同人有不同的选择。一生只爱一个人真的很困难。”

  她强调,懂得为对方着想非常重要,因为婚姻是一种承诺。

  首当制片人完成梦想

  与她以往的作品不同,这次的新片是一部纯爱系电影,也是她首次担纲监制的作品。

  “监制和演员很不一样,演员很被动,我希望能够主动去拍自己想要的作品。”

  拥有近35年演艺经历的温碧霞作品无数,但一直有个心愿没有达成——完成一部本色出演的作品。

  “我时常想拍爱情片,按照自己对爱情的理解来拍,刚巧遇上了林家威,他写了个剧本给我,现在香港以女性为主的电影比较少,所以我很想拍。”

  温碧霞更是自曝,在片中跟内地“小鲜肉”有一段婚外情。“现实中我会有婚外情的假象,但不会有行动。”

  这部历经两年筹备、制作的纯爱电影《爱在深秋》,将在1月22日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电影 温碧霞 爱在深秋 谭耀文 婚外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